close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柴犬:我不要洗澡,水下有怪物!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“對3”

巴哥:靠,要不起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金毛:鏟屎的,你覺得我的新頭套好看麽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:看你大爺,不許看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:笑什麽笑,我不是卡著了,我就喜歡這樣坐不行麽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:那個……我現在該怎麽下來,在線等……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臘腸:別笑了,趕緊把我弄出來啊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主人和狗子的深情對視

“我的狗搶劫了麽?怎麽被抓了”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:鏟屎的,我天天從這里過,為什麽今天過不來了?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砸,飛盤好像不是這麽玩的吧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這頂帽子應該挺暖和的吧,就是太高了點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哈士奇,你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金毛:太舒服了,不要停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哈士奇:這麽冷的天誰愛出去誰出去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阿拉斯加:貓哥,我們能回去麽,太丟狗臉了,我也要面子啊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:來來來,拍我就好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“輕功水上漂”?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:對不起,引力太大了,我只能趴地上睡會先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狗:那個……誰能幫我出來下,我好像被困住了

20張狗狗搞笑圖片,趕快給勞資刪了,我不要面子的啊

 

柴犬:來呀,上車呀
更多有趣的文章就在這中央動物醫院豐安獸醫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